婠婠

【凯千】双向吃醋

·突然翻存稿
·炸毛童×哭包柯
·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


东亚醋王邬大爷在第n次想起尹柯早上对郁风笑出两个梨涡时终于不淡定了,也不管正在跑圈训练的棒球队,直接把队伍中间的人儿拉进了休息室。

尹柯因为跑步额头上全是亮晶晶的汗,琥珀色的浅瞳此时也像注了一汪春水,正疑惑又不满地盯着他看。

邬童被盯得心里发毛,干咳了两声,扭过头去,自以为恶狠狠地威胁:“你给我离那个郁风远一点。”

聪明如尹柯,他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家投手是在吃醋,故意漫不经心道:“可是陶老师要我多关照他,这可怎么办呢~”

“你......”邬童简直要气炸了,敢情是他对尹柯这只小狐狸太好了吧,人心都被勾到大明星那儿了,连正牌男友的话都不听了。

“尹柯,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,就无法无天了!”邬童这下是真生气了,语气都重了些。

尹柯从没见过邬童对他发那么大的火,一下子被训的有些懵。

邬童看那人神色平静不说话,觉着有些嘲讽,但更多是气:“也是,月亮岛的大学霸交际花肯定要和大明星打好关系不是?”

“邬童,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!”尹柯也火了,“我是那种随便碰到个人就要勾搭的人吗?”

邬童危险地眯起眼睛:“你不是?那你今天对他笑什么啊?”

尹柯觉得这人简直不可理喻,吃醋都吃到这份上来了,他是那种人吗?换句话说,他是什么样的人,邬童他还不清楚吗?

又想起初中时邢姗姗对邬童明目张胆的爱慕,到了月亮岛还多了班小松这个没眼力见的跟班,尹柯只觉得委屈又气,胸口像堵住了什么,一下子就酸了鼻子红了眼圈儿。

邬童心头的火在看到尹柯的表情时瞬间被浇灭,尹柯爱哭的毛病他是知道的,或者说他今天就是抱着要把尹柯惹哭的心态来的,可看到那人真委屈上了,又心疼的一塌糊涂。

“怎么还哭上了啊你......”邬童无奈了,伸手去擦尹柯脸上纵横交错的泪痕。

“你......嗝......你......你......”尹柯一向听不得别人软下嘴说话,没忍住哭得更来劲,一句话哽咽着说不出来。

邬童觉得自己是彻底栽了,搂着尹柯在一旁坐下,让那人坐在自己腿上,一边帮他顺着气一边温柔地哄:“乖,不哭了啊,你慢点说。”

“呜~你......你坏......”尹柯上气不接下气的,“我不......不是那种人......”

“好好好,你不是,是我错了好不好?咱不哭了啊。”邬童双手缴械投降,顺着他的话安慰。

“你......你才是那种人!”尹柯哭得情绪失控,什么都没想就一通胡说出来了。

“我怎么是那种人了?”邬童哭笑不得。

“你还不是四处勾搭,又是邢姗姗又是班小松......”尹柯话已出口才意识到自己说的是什么意思,当即就闹了个大红脸。

邬童直接笑出声,觉得他家柯柯真是可爱炸了,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,说到底是谁的醋味儿更浓啊?

尹柯什么时候这么失态过,气急败坏地想从邬童怀里挣脱出来,可无奈被搂得更紧,又急又难堪。

“柯柯柯柯柯柯~”邬童像只大猫一样懒懒的趴在尹柯身上,心情好得弯着桃花眼。

“你你你想干嘛?!”尹柯被这突如其来的叫魂吓了一跳。

“不想干嘛,想干你~”邬童的嘴角邪佞地勾起来,不等人反应过来,打横抱起捕手进了更衣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别看了,没肉。

评论(17)

热度(6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